大家好,這次寶可夢劍盾因為更換主機所以資料沒了

目前重玩當中,心得會陸續 po

取名叫菱格,閃閃發亮的感覺,而且我也用這名字一段時間

 

剛開始選了這代我認為是最強的御三家

淚眼蜥

001.jpg

蟲系惡系水系冰系 技能

打點可以說是相當多

 

出發前拿到極巨腕帶

還有媽媽送的3萬元購物金

00101.jpg

 

輕鬆的打贏道館戰

002.jpg

 

003.jpg

這是目前的隊伍組成

飛+格、妖、水、地+鋼、電、蟲+超

沒意外應該會把 以歐路普 換成惡系寶可夢

蟲+超 是個好屬性可是他外觀太醜XD

 

 

自從使用官方送的七日免費網路

我愛上打極巨團體戰XD

幾乎每天下班都在刷

004.jpg

這隻是超極巨團體戰的特殊紅光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燈火靈

 

005.jpg

超大隻

可惜是加特攻減速度的

差點就能把以歐路普換掉

等等我啊A口A 接下來要去拿衝浪

抓到百變怪就等孵蛋了

 

打完第8道管以後終於可以抓百變怪

(百變怪等級56打贏第七道館只能抓55等以下)

003.jpg

孵蛋拿到燈火靈,正式把以歐路普換掉

 

久違的做一次咖哩

001.jpg

002.jpg

吃起來味道普普XD

小仙奶等級的好吃

 

準備進行冠軍賽被會長中斷

到地下工廠跟會長決鬥

他基本上都是鋼系,整場用燈火靈噴射火焰到底就對了~

005.jpg

 

拿出腐朽的劍與盾招喚了雙狼

進行極巨團體戰,這邊還要注意不能用地震打死神獸XD

006.jpg

007.jpg

 

 

收服無極太那後過三天正式舉辦冠軍賽

008.jpg

009.jpg

010.jpg

破關隊伍

千面避役、水晶燈火靈、摔角鷹人、龍頭地鼠、雷丘、仙子伊布

二週目平息各地極巨寶可夢後抓神獸

012.jpg

差點就被聖獸斬一集必殺

雷丘的血真少

最後順利抓到一隻減物防加特防的蒼響

 

011.jpg

最後在微寐森林跟赫普對戰結束就正式破關了

 

心得

很多人說這代劇情很短,

可是我覺得對一個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這樣的劇本長度是剛剛好的

 

關於圖鑑被彈指

我也覺得剛好可以讓我們多使用那些比較冷門的寶可夢

官方這樣做也不一定都不好

 

整體遊戲給90分

BGM不錯,人物塑造成功,劇情不錯,極巨團體戰好玩,寶可夢模組做得不錯

 

未來會買 DLC

還沒入手的人快來玩哦

連我不打對戰都大力推薦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tileyas 艾絲 的頭像
    Aitileyas 艾絲

    Aitileyas與夢的邊境

    Aitileyas 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