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沒想到我也會有入坑女神異聞錄系列的一天

被朋友推坑P5S後我就先去看了P5動畫

P5S其實是P5動畫後面的劇情

大概在講

主角等人暑假團聚

沒想到發現認知世界又回來了

新的認知世界不叫宮殿改叫監獄

眾人在愛麗絲的監獄裡遇到蘇菲亞

為了解開蘇菲亞的身世之謎加上要調查幕後黑手是誰

一行人踏上環遊日本的旅行

善吉是協助主角的國安局警察

到後面他也會... 嗯... 不要捏大家好了

 

劇情上來講算蠻不錯

缺點是篇幅太短

結尾後就結束了

有種措手不及就結束了的感覺

遊戲時數約莫50小時可以破關

白金我就沒拚了.... 懶...

 

然後因為本人完全沒玩過無雙系列遊戲

戰鬥系統我是打得不要不要的

(只會玩文字冒險遊戲不擅長無雙的菜菜)

買超多補血藥,然後靠普攻硬輾

PERSONA沒放過幾次

所以戰鬥系統我覺得很多餘 (不

戰鬥中有3位隊友可以幫忙打

所以我都是能閃多遠閃多遠   如上圖 (乾

而且我是玩簡單模式 (被打死

 

整體來說算是很用心的遊戲

不過如果真的要推薦我會先推薦P5R

比這款P5S更精緻

而且有超美的霞可以用

女神異聞錄系列一值都是不錯的遊戲

 

如果想入手的人直接買下去就對了

 

BTW我下一部應該會跑去玩幻影異文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tileyas 艾絲 的頭像
    Aitileyas 艾絲

    Aitileyas與夢的邊境

    Aitileyas 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