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艾絲

(一口氣發三篇心得文我好累)

好不容易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來打打遊戲心得

最近這兩三個月累積了不少遊戲

今天來介紹 在家拉拉熊

005.jpg

跟我一起當熊奴吧 (笑

 

遊戲功能

1.

這遊戲進去會到客廳看到三隻小寵物在家等著我歸來

他們會到處搗蛋,塗鴉、製造垃圾等等

玩家就是扮演小薰?的角色要幫他們打掃

打掃完畫面左上蜂蜜罐會累加

蜂蜜罐滿出來後可以集點卡蓋一個章

集10點可以換家具的樣子

 

2.

另外這遊戲有負三個小遊戲

完成後畫面如上圖,超可愛的

 

3.

嗯?你問我為什麼熊熊的耳朵皺皺的嗎??

那是因為我太久沒給他們摸摸頭+梳子刷刷

 

4.

可以做鬆餅並且餵牠們吃

 

5.

還有個節奏(?)遊戲

要用 JOY-CON 直接上揮左右揮

有點像是有氧拳擊那樣

連續做5分鐘以上可是會累得XD

 

 

缺點(?)

喜歡拉拉熊的人請認真考慮一下這片的價格 (?)

逼近台幣 2000 塊


另外還有 JOY-CON 會嚴重漂移的問題

(我的手把是新的絕對不是手把問題)

嚴重到我無法玩摸摸跟餵食跟撿垃圾

只有其中一款丟雪人小遊戲可以玩

還有啦啦隊運動勉強可以做

其他功能一概享受不到......

 

 

 

 

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們下款遊戲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tileyas 艾絲 的頭像
    Aitileyas 艾絲

    Aitileyas與夢的邊境

    Aitileyas 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