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今天的文章是因為

某天跟朋友聊天提到我喜歡的屬性是抖S

 

朋友們一致推薦這款魔鬼戀人

目前走完 Laito 跟 Kanato 的路線

我只覺得莫名其妙

我喜歡的是抖S(或病嬌),而不是神經病

 

Laito欺負女主角完全是為了他自己這行為我覺得不是抖s也不是病嬌

完全的是神經病

女主角闖進精神病院吧?還要被吸血,有夠可憐

 

更不用提 Kanato ,我才沒空照顧屁孩(媽寶)

整天哭鬧

比神經病更煩

 

這款遊戲我強烈不推薦

要給星數我給1★

 

雖然是神經病,但男角們都深情愛著女主角

缺乏愛的玩家可以稍微考慮

 

總之病嬌的出發點都應該是為了女主角這點

才是我喜歡病嬌的點

抖s也是

請參考失憶症 Toma 、數亂digit 玖折巡

(By The Way 數亂的原景太郎完全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tileyas 艾絲 的頭像
    Aitileyas 艾絲

    Aitileyas與夢的邊境

    Aitileyas 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