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沉迷於牧場類型的生活系遊戲裡

自從玩了動物之森以後就很愛這種類型的遊戲

這次時隔1個月

遊戲剛出被炎上,但我還是覺得此作品有它的優點跟好玩的地方在

 

主角一開始需要利用工具包的工具

砍樹、割草、敲石頭、掘地、撈水來整地

而此代特色是需要放置許多加工機來製作材料

加工機會有等待時間,算是缺點吧(?)

整完地就可以開始規劃區域了

加工機擺放位置跟農田規劃還有儲物箱需要多做一些

初期靠種植10星連續作物與挖寶石賺錢

幸運的話礦脈會掉鑽石碎片復原1個可以賺1萬2000元

後期挖奧金哈鋼礦有機會獲得鑽石原石也是不錯的收入來源

農地能多大就多大

我的是(3*3-1)*20=160塊地(要扣掉灑水器)

每次收成作物約能賣13萬(5-8天收成)

砍樹等級9以後靠種植10星松茸20塊原木可以種出100個

每次松茸可賺22萬(5-6天收成)

001.jpg

 

而每次工具升級都會非常的有感覺

所以能升級就盡量去升級

材料平常就要養成農的習慣

看到樹木或草都必須去處理一下

才不會需要用時什麼都沒有

錢的話可以靠種植作物賺錢

我不建議靠畜牧賺錢

家中只要有1大2小畜牧場就好

大的養滿黑水牛練畜牧等級(玩簡單模式就可以輕鬆9等)

((畜牧等級9之後隔年春天寵物店會直接告訴你可以養粉紅兔子))

小的兩間放滿會產毛的動物

服飾店開張後可以製作衣服來穿

005.jpg

 

很可惜的是這一代的所有人物對話將不會有立繪

包含結婚候補

對話只會向下圖顯示的只有對話框而且沒配音

002.jpg

 

另外結婚時可以穿的衣服有西裝男生兩套女生西裝一套加上婚紗一套

我的角色設定上是男生但我選女生外觀穿女西裝(X (偽娘(?

003.jpg

 

推測沒錯的話每一個結婚候補穿的婚紗款式都不一樣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另外要結婚後過2個月又5天睡覺醒來可樂波會說撿到嬰兒希望我們撫養

嬰兒的性別在好感度10.5的時候會問你要男生女生

而特徵會遺傳兩個人

有點像是從樹裡面蹦出來的那種感覺(??

所以不管對象選男選女都可以有小孩

反正也不是親生的

 

目前水耕設施也修復了工具好像也沒很及要升奧金系列

我過著悠閒的種菜生活

 

遊戲時數約莫50小時候會覺得好像沒什麼事情該完成了(?)

然後我的遊戲時數90小時已經來到第2年夏天

慶典也沒什麼太大興趣重複參加

 

喜歡玩牧場物語的要稍微考慮一下這款遊戲了

撇除有進出城鎮的延遲問題(官方已經盡力修正)

人物沒立繪

目標太少(?) 很快玩膩

人物做的還是挺不錯的

衣服也都很可愛

畫面也不錯

但加工機有點種類太多(X

 

我是看到畫面很棒加上看起來跟動森87%像才果斷買

玩過後發現跟動森天差地遠啊(?)但生為生活系遊戲我覺得還算可以玩

 

 

 

也不像動森時不時有活動

但是喜歡的人應該就會非常喜歡

((像我剛買就一天花現實生活10小時在這遊戲上面,清明連假都在當牧場主人))

還在觀望的人可以參考我的文章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我是從來沒有玩過牧場物語系列遊戲

此作品是我的第一個牧場遊戲

就第一次接觸牧場物語來講我覺得難度剛好

而因為有加工機存在

加上有時間限制(遊戲裡1分等於現實裡1秒)

初期真的會覺得很忙

此時若是想休閒一點的玩家就會錯過很多該做卻沒做的事情

要把全部事情兼顧很不容易就是(?

這遊戲精華都在第一年

玩到2年以後就是真的很休閒的在養老了 (?

 

以第一次接觸牧場物語的我來說給他8分(滿分10分)

 

今天分享到這邊~謝謝收看

有機會的話我也會繼續分享這類型的遊戲

我們符文工廠5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tileyas 艾絲 的頭像
    Aitileyas 艾絲

    Aitileyas與夢的邊境

    Aitileyas 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